安静花痴爱乌龙,底线朱拢龙!所有CP均为二次元或者角色!人物用本名也是段子,不搞真人!

真相!三字和四字的真实关系究竟怎样?

王令已改:

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嗳!

Light in Night:

*凯千同框了【好吧虽然只是照片上p的那种,但还是!!!】我又可以了!     

*真相个头啊?都是我编的。     

*标题党警告⚠️不要打我     

*请勿上升真人,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打开了微博,进入了常逛的“千凯千”超话。整整吸了一下午的凯千,日,真上头。

“你丫有病吧?”室友躺在上铺跺着脚,床板不堪重负,吱呀呀的响,使得我不得不分下心来为自己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为了让她彻底安静下来,我“礼尚往来”,抬起腿狠狠的踹了一脚头顶的床板。

“你不想活,我还想活着呢,我还年轻。”她咕哝着爬下梯子坐到我身边。

“真的,哥们儿,你信我。你今天的样子真的很像一个羊癫疯病人。今天一天,整整一天,你又跺脚又尖叫,还夹杂着突然跳起来捶胸顿足,这让我很怀疑你是不是刚从没有进化完全的原始部落旅游回来。”

我白了她一眼,思前想后还是决定与她分享我的快乐源泉。我把手机屏幕递到她面前。

“喏。”我点开一张图片,“你看看这个。”

图片上稍高点带虎牙的男孩笑成了一个叉烧包,另一个看起来安静许多,带着两个浅浅梨涡的少年也笑着,两个人的对视定格。

我又忍不住想要跳起来了,看见我的cp瞬间拥有了买一天安利的动力。

“你看啊,他们的眼神简直充满了爱意。你看看他,我的妈啊好温柔啊,啊我死了,什么巨星爱情,呜呜呜。我能再磕一百年好嘛。”我连蹦带跳,还拿手比划着。

“哦...”室友盯着照片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随后眼睛一亮:“啊,这不是那个组合的那个..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吗?长这么大了?他俩不还在上中学吗,我看过他们的青春修炼手册。”

一阵可怕的沉默。

打破沉默的是我被室友拿在手里的手机上一个信息提示的铃声,室友看了一会,一机灵,缓缓抬头看向我。

“咋了?”我黑人问号。

“你,我..记住,人生还有许多其他美好。不要失去希望。”她突然文邹邹的,让我极其不适应。

“你干啥呀...”我笑着去夺手机,“你别告诉我是我亲爱的母亲发微信过来告诉我拒绝支付我这一个月的生活费。”

“远比这可怕....”她倒是乖乖把手机交给了我,撇了撇嘴。

我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真的,发自内心的感到绝望。

显示微博推出一条新内容:

王俊凯易烊千玺节目后台碰头,疑似感情不合?

点开微博,热搜早就被屠版了。

1.王俊凯易烊千玺 关系

2.塑料兄弟情

3.王俊凯易烊千玺 内杠

颤抖的手指点开第一条内容,一个营销号发布了长篇大论一条。

“近日,王俊凯易烊千玺后台碰头,全程冷脸。王俊凯欲拍易烊千玺肩膀被推开。昔日情谊疑似破裂。据爆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曾......”

“操!”我看到这便看不下去了,点出去又被气个半死。营销号的配图就是刚才我给室友看的那张,只不过两个人中间被p了一条裂痕,标志着所谓“关系破裂”。

“冷静...”室友怯怯的看我,并捡起了我刚刚摔在床上的手机。她往下翻着,还跟我说着话。

“两家粉丝又吵起来了。”

“嗯。”

“天呐,这吵得也太凶了吧!”

“嗯。”

“世界如此美妙,却要如此打闹。不好,不好。”

“嗯。”

“爆料图都好模糊,画质真的感人。”

“闭会儿嘴吧,求你。”

她识相的不再说话,手机又响了一下。我真是怕了这个声音了。

“嗷!”室友叫了一声,视频爆出来了!以现在的情况看,明明她比我更关注这件事。

相信我,有时候你明知道会很虐的东西,你还忍不住要看。看完之后心里膈应,缓一会还要看第二次,真的。

颤颤巍巍的戴上耳机,死死盯着手机屏幕。开始播放键硬是摁了两次没按开。

视频开始了,画质依旧感人。

王俊凯走入化妆间,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迅速避开眼光,不再交流。

“或许是害羞呢...”我安慰自己。

然后王俊凯坐到易烊千玺旁边的椅子上,开始看手机,还是没交流。

“好朋友之间这样很正常。”我继续安慰自己,但其实慌的一批。

“你摸着你良心说,你把他俩当好朋友?”室友白了我一眼。

王俊凯拍拍易烊千玺的肩,看起来是要和他说些什么,易烊千玺使劲把他甩开了。

这他妈怎么解释???怎么解释?????我死的好彻底。

镜头突然拉进,他俩交谈了几句,王俊凯的情绪有点激动,易烊千玺一直说话淡淡的,但总感觉他哪里有点不对劲。

但是接下来,我和室友同时愣在了原地,一动都没动。然后她看我一眼,满脸惊恐。

“是不是?”

我僵硬的点点头。

“...是。”

戴着耳机,我清楚地听见,王俊凯大声质问着易烊千玺是不是脑子抽筋了。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你那天弄疼我了。”

————————————————

彩蛋:

我发疯的截取了视频,发到了千凯千超话里。

“视频结尾....是真实的吗?【惊恐】【惊恐】”

没多大一会儿,收到了许多条回复。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我听见了...”

“所以他俩.....”

“我..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柜子呢?”

“我、好、害、怕。”

..........

他俩可以官宣了。真的。可以了。

我?别问了,我也可以!我当然可以。我已经原地爆炸了。

评论
热度 ( 3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之少年初如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