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花痴爱乌龙,底线朱拢龙!所有CP均为二次元或者角色!人物用本名也是段子,不搞真人!

谎言

lolo:

01

我们或许说过很多谎,对父母撒过谎,对老师撒过谎,对朋友撒过谎

可谎言分为两种,一种是恶意的,一种是善意的。

02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从十岁那年开始相识,再到20岁开始确定关系,足足十年,刚刚好,已经了解对方的喜好。

王俊凯是一位模特,而易烊千玺是一位造型师,多年以来王俊凯只让易烊千玺给他搭配给种适合他的造型。

相恋第五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出现了第一次的意见不同。

王俊凯去参加一次走秀,因为前一阵子王俊凯不小心受伤了,这腿虽然可以走路,但还是有点困难,王俊凯为了工作,执意要去,易烊千玺说什么也不愿让他去。

王俊凯气急之心就甩门出去。

03

易烊千玺服软了,打电话给王俊凯答应让他去,王俊凯也高兴了,易烊千玺哪舍得让王俊凯去,可王俊凯就是喜欢这个工作。

易烊千玺照王俊凯说的,给他选了合适这次走秀的造型。

台下的易烊千玺注视着台上的王俊凯,看着自己的爱人在台上发光的样子,易烊千玺的心里有一种骄傲感升起来了

他恨不得向周围的人说,这是我的爱人。

04

王俊凯结束了这次走秀,就下台找易烊千玺了,因为是冬天的原因,但王俊凯也只穿了西装,易烊千玺赶紧拿起一旁的厚衣服给王俊凯披上,王俊凯顺势把易烊千玺拉进怀里

“我快冻得说不出话了”

易烊千玺在他怀里慢慢抬起头,亲了亲王俊凯的下巴

“回去给你弄骨头汤喝,暖暖身子”

“好”

05

两个人回到家中,王俊凯就把易烊千玺按在墙上亲。

许久王俊凯才放过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脸微微红,让王俊凯安分点,自己去跟他煲汤喝。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有一个好媳妇真是个幸福的事情。

他刷到一个帖子,和自己的爱人相互说谎看看哪个更狠

王俊凯想着这个有点意思。

等易烊千玺做好汤自己就跟他玩玩。

06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说的心烦后,易烊千玺才答应玩这个游戏。

王俊凯嘿嘿的笑,由他先开始“易烊千玺煮的汤最难喝”

易烊千玺谈谈看了他一眼“王俊凯的睡相很好看”

“易烊千玺跳舞很难看”

“王俊凯唱歌就像麻雀”

两人不甘示弱,谁也不让着谁。

这个游戏恐怕会没完没了。

“王俊凯,我不爱你了”

易烊千玺抿着嘴笑,王俊凯愣了

“你不能不爱我”

“我说的是谎话,你忘记我们是在玩游戏了?”

王俊凯抱住易烊千玺,轻声在他耳边说

“我知道,可我不爱你这个谎言不能说,是游戏也不可以”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

“王俊凯我们来说实话吧,王俊凯,我爱你,爱睡相难看的你,爱唱歌好听的你,爱在T台走秀的你,爱我的你”

“我也是,很爱你,很爱给我煮汤的你,很爱跳舞好看的你,很爱在台下为我鼓掌的你,很爱我的你”

评论
热度 ( 4 )

© 安之少年初如梦 | Powered by LOFTER